动物的嘴部应该怎么建模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660314 mars 发表于 2011-1-11 11:09:14 楼主
本帖最后由 Jessesn 于 2017-5-4 22:33 编辑
大家讨论下这种动物的嘴部应该怎么建模,
        看似简单,做了几次都不像,求思路
直接拉点的方式会比较快
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
关于大陆地区Rhino原厂培训中心
design.in.1988 发表于 2011-4-15 23:26:05
15
路过学习学习
adidas007 发表于 2011-3-30 22:34:18
14
请问Jesen斑竹:6楼里面的效果是不是先做个球体,将其分割后再执行拉点?还另外做个用Paraboloid命令单独做面再拉点?另外UV方向的控制点该分布多少才最合适,这也让人不知该如何取舍。
binhaizhiguang 发表于 2011-3-29 20:59:38
13
很好的方法哦
ne9940_cn 发表于 2011-2-20 22:11:22
12
sssssssssssss
newbhoho 发表于 2011-2-20 19:57:43
11
赞叹,由小见大
fengfengwz 发表于 2011-1-13 14:05:18
10
我错了!我在其他看到了,不烦J大了
fengfengwz 发表于 2011-1-13 13:43:37
9
问下J大,你的图怎么都是带渲染效果的?怎么弄的饿?
 楼主| mars 发表于 2011-1-12 10:33:31
8
谢谢大家   
    谢谢 J大   
         按照J大的方法做了一下

8.jpg (37.74 KB, 下载次数: 81)

8.jpg

9.jpg (26.63 KB, 下载次数: 78)

9.jpg
pop-id 发表于 2011-1-12 09:05:59
7
好方法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