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已经解决] 犀牛记录建构历史怎么用啊?

[复制链接]
3362741 中居 发表于 2009-5-5 14:27:19 楼主
犀牛记录建构历史怎么用啊?有朋友办法解决下吗???

最好有图片,谢谢
关于大陆地区Rhino原厂培训中心
alex 发表于 2009-5-5 15:25:41
2
:up ,我也想知道 ,我一直都没用过它!:bump
yacool 发表于 2009-5-5 18:24:17
3
是历史记录吗?
好东西的 尤其在调节时
yacool 发表于 2009-5-5 18:26:28
4
嘴简单的例子就是阵列了 镜像了  特别方便  不过做面的历史不够好  期待5.0能做的更好点
lxaaron 发表于 2009-5-5 22:19:05
5
还是不懂!!!
Jessesn 发表于 2009-5-7 09:43:44
6
开启历史纪律功能即可使用了,做个简单的Demo
HS.gif
人生一度 发表于 2009-5-7 11:56:16
7
觉得有点像proe UG参数软件一样
他们都是有相应的关系的
o心灵o 发表于 2009-5-7 12:01:07
8
是不是,传说中的父子关系呢。。:titter
yacool 发表于 2009-5-7 12:19:08
9
不是 和参数话不一样    这个应该叫做跳步undo
402303568 发表于 2009-5-7 17:08:38
10
不错顶一下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