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已经解决] 有个洞怎么都不让封上

[复制链接]
23311 xinlunqq56 发表于 2016-7-16 17:28:24 楼主
COPIF3(Z]MTR9)3S9K`4R6U.png

不知道为什么,封不上? uuu.zip (3.89 KB, 下载次数: 163)
关于大陆地区Rhino原厂培训中心
Jessesn 发表于 2016-7-16 21:36:00
2
另外一端存在一个不正确的T点,执行 tsLayout 修改为星点,然后就可以执行 tsFillHole
tsLayout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