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个人作品展] 在室内设计中用Grasshopper了!个人感觉还是设计感重要!

[复制链接]
34129 三时 发表于 2014-12-9 16:00:40 楼主
bbb.jpg ccc.jpg aaa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技术 +2 坛币 +6 收起 理由
simonchen + 2 + 4 赞一个!
Jessesn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关于大陆地区Rhino原厂培训中心
Jessesn 发表于 2014-12-9 16:01:18
2
楼主自己的作品吗?
 楼主| 三时 发表于 2014-12-9 16:02:32
3
是的呀,这里真好,感觉找到队伍了
Jessesn 发表于 2014-12-9 16:47:51
4
三时 发表于 2014-12-9 16:02
是的呀,这里真好,感觉找到队伍了

感谢分享呀,就是暗了一点灯光
 楼主| 三时 发表于 2014-12-9 16:50:10
5
省电模式,哈哈。
确实比较暗,没认真渲染这图,当草稿处理了,不好意思!
无一涯 发表于 2014-12-9 16:56:15
6
不错啊,赞一个
simonchen 发表于 2014-12-9 16:56:21
7
楼主的作品做得真不错呢!同时欢迎多来Shaper3D论坛交流哦
 楼主| 三时 发表于 2014-12-9 16:57:19
8
一定一定,一定来多多学习。
 楼主| 三时 发表于 2014-12-9 17:15:24
9
有需要这方面的设计的项目,介绍给我哈,
WYYB 发表于 2015-1-7 09:19:25
1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