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讨论] [已经解决] 求助 为什么这个投影只能投一半呢

[复制链接]
24834 埃木梯0.0 发表于 2014-8-12 11:29:14 楼主
本帖最后由 a1781314 于 2014-8-12 15:09 编辑

跟着A大的教程做的戒指 原帖http://bbs.rhino3d.asia/thread-22168-1-1.html

为什么我做到这步  蓝色的线 投影到绿色的面上 线只有一半呢?  求助。。
1.PNG
2.PNG

prac.zip

79.41 KB, 下载次数: 429

关于大陆地区Rhino原厂培训中心
a1781314 发表于 2014-8-12 15:07:25
2
因为你的那块曲面有一处的控制点全部集中到一个点上了。 把控制点全部拉开之后,问题得到解决~

1.jpg

2.jpg

03.jpg
 楼主| 埃木梯0.0 发表于 2014-8-12 18:29:39
3
a1781314 发表于 2014-8-12 15:07
因为你的那块曲面有一处的控制点全部集中到一个点上了。 把控制点全部拉开之后,问题得到解决~

非常感谢A大   ,  还想问一个问题,这几个点集中到一个点上是哪里出错了呢?,  这个面我是用两条线放样生成的,, 非常感谢!
a1781314 发表于 2014-8-12 20:14:00
4
如果是用loft来成面,应该不会出现你这样的问题。你是不是使用setPT命令过?把那四个点放到一起了、
 楼主| 埃木梯0.0 发表于 2014-8-14 22:55:29
5
a1781314 发表于 2014-8-12 20:14
如果是用loft来成面,应该不会出现你这样的问题。你是不是使用setPT命令过?把那四个点放到一起了、

额   还是a大厉害,,确实是之前勿用了setpt把那几个点集中到一起了。。thanks so much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