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已经解决] join 死机

[复制链接]
28916 jdl198561 发表于 2010-12-4 18:50:10 楼主
做一练习,join一剪切box     一join就死机,取消执行其他命令也死机   怎么回事  
以前没遇到过
关于大陆地区Rhino原厂培训中心
 楼主| jdl198561 发表于 2010-12-4 18:52:07
2
补充:重新打开rhino两三次  还是这样
dhunter 发表于 2010-12-4 19:15:10
3
布尔 倒角 倒是遇到过,join没。要不从装一下rhino?
shadow 发表于 2010-12-4 19:26:30
4
可以的话上传模型。
Jessesn 发表于 2010-12-4 20:42:26
5
等待楼主上传模型
 楼主| jdl198561 发表于 2010-12-4 20:54:42
6
模型到是没问题   
问题解决了   不过绕了个弯    新建一个空档   再把原来的模型导进来就不会了
yinliling520 发表于 2010-12-6 08:11:33
7
貌似我也遇到过,在布尔和join的时候等很久,然后直接无响应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