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讨论] 请教J大和各位版主这种是怎么开模的。

[复制链接]
48749 leeifen 发表于 2010-7-18 15:03:26 楼主
其实是个很简单的东西,我简单做出了这类模型,就是塑料件上下脱模,可是侧面有孔,请问这种孔是怎么做出来的,如图
关于大陆地区Rhino原厂培训中心
 楼主| leeifen 发表于 2010-7-18 15:06:17
2
图1111111
QQ截图未命名.jpg
919692254fang 发表于 2010-7-18 15:53:41
3
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知识   坐等高手
Jessesn 发表于 2010-7-18 17:42:35
4
其实是个很简单的东西,我简单做出了这类模型,就是塑料件上下脱模,可是侧面有孔,请问这种孔是怎么做出来的,如图
leeifen 发表于 2010-7-18 15:03


侧边走行位(学名:侧抽芯)即可
jdl198561 发表于 2010-7-18 19:39:39
5
楼主可以和结构师和手板师多多沟通下
他们很告诉你很多小“秘密”:up
eric0307a 发表于 2010-7-19 18:46:03
6
很简单的上下脱模跑侧 滑块 滑快的运动是跟着斜梢做动.很多时候刚看书还是不理解,
最好实际上工厂看模具和射出
huxuewu 发表于 2010-7-23 18:57:02
7
正常做法是:走前模遂道行位,行位沿孔边沿走出。外观无分模线,但需做简化型细水口模胚或标准细水口模胚,模具制作成本较高,制作难度较大。
若外观无分模线要求,可做后模行位,产品表面有行位分模线,此时可用大水口模胚,模具成本降低,制作难度变小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坛币 +1 收起 理由
Jessesn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Jessesn 发表于 2010-7-23 20:27:52
8
正常做法是:走前模遂道行位,行位沿孔边沿走出。外观无分模线,但需做简化型细水口模胚或标准细水口模胚,模具制作成本较高,制作难度较大。
若外观无分模线要求,可做后模行位,产品表面有行位分模线,此时可用大 ...
huxuewu 发表于 2010-7-23 18:57


专家来了,:up
jdl198561 发表于 2010-7-23 21:40:34
9
听课听课
以后有不知道出模问题的可以向huxuewu 版多学习
上次那个模具大王的故事好长啊  看得我午饭都没吃:lol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